單月狂擼1273U!撸毛大法之路!

作者:Brian

很多剛接觸加密貨幣的新手,最大的問題在於本金不夠,即便抓到一個好的賽道翻了10倍,但是總資產增加的幅度卻不大。身為幣圈小白,如何在本金接近0的情況下獲取第一桶金?以下先放上自己這兩個月的成果。

\"\"

我自己的撸毛的方式包含項目方DiscordAMA發問肝白名單以及撸交易所,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自己的撸毛小技巧,一起朝向財富自由的目標前進。

1.Discord抽獎:獲益最大,總計1752U

Discord強大的功能,讓很多項目方都會用Discord來當作主要行銷平台,也會選擇用Discord來抽獎,通常抽獎的機器人有Giveaway Bot、Dyno等等,抽獎的方式很簡單。

首先找到抽獎的頻道,要稍微找一下才能找到抽獎頻道,通常都會有拉炮

\"\"
抽獎的頻道通常都會有拉炮圖案

找到Giveaway 機器人並且找到拉炮慶祝的符號按下去就對啦!

\"\"

按下去後會看到該符號出現框框並反紫(也可能反別的顏色)!這樣就是成功了~

\"\"

我最大獎項就是在discord抽到,抽到約價值4萬台幣等值代幣,很多項目的白名單也會以抽獎機器人抽出,目前最常舉辦活動的是幣安官方華語Discord,光這個月我在幣安Discord上面已經拿到310U,可以說是省時間又好拿的撸毛手段。

推薦大家一起來幣安官方Discord一起撸羊毛:

https://discord.gg/qn6NdfZYdh

2.參與AMA發問:獲益420U

項目方為了吸引人氣,常舉辦AMA(ask me anything)並送獎品給發問的人,會在Telegram或Discord舉行,項目方通常是英文問答,因此需要具備基礎的英文能力,除此之外,問題要有些技巧才容易被項目方挑到,以下是我自己的一些小技巧分享:

A.問題不要太艱澀

如果把項目方問倒了,自然就不會回答你的問題,通常問題要可以讓項目方發揮自己項目的優點。

B.問題明確一點

比如說\”項目方Q2的目標是什麼?\”會比\”項目方未來有什麼打算\”來的好一點,不夠明確的問題會讓人不知道從何回答起。

C.事先打好自己的問題

開放問答時馬上送出,盡量讓問題出現在前面,這樣才不會跟其他人的問題重複而被跳過。

D.問題的篇幅和符號。

這是我後期才發現的,問題以兩行到三行為優,一行的問題很容易被埋沒在問題海中,太多文字也會讓人感到不想閱讀,也可以\”適度\”加上一個表情符號讓自己的問題顯眼一些,但這些只是輔助,問題本體還是比較重要。

提示:AMA活動很多,因此要挑選一下要參加的場次,我自己的挑選順序是:興趣>獎品價值>時間長短,通常需要花太多時間或獎勵太低的AMA我會選擇跳過。

3.肝NFT白名單:沒錢mint零風險快速反轉資產

肝白名單一直都是追求爆擊的好方法,台灣知名項目FOMO Dog 最初mint price是0.24E,最高價格26.5E,ROI 10,941.67%,即便目前大盤動盪,NFT市場仍保有一定熱度,FOMO Dog目前在OpenSea 地板價為12E,仍舊維持ROI 4900%的熱度。但是如前述所言,小資族資金不足,一個NFT就佔了手中的10%資產,那該如何是好?這時候可以把白名單資格賣給別人,以下分享三點:

A.慎選買家

否則買家跑路,不僅賠了夫人又折兵,這也是真實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血淚教訓。此後,我只賣現實生活中認識且信任的人,當然,大家共同的問題就是身邊實在太少人在加密圈,因此,我每天會花點時間在各大TG群、DC群聊天,偶而跟幣圈之友相約聚餐,彼此建立信任,並將手上的白名單託付給有交情的友人。

B.提早跟合作的白名單買家要錢包地址。

很多項目方在抽白名單時會要求限時1小時填錢包,若沒有即時填到錢包地址等同浪費了一張白單資格,因此最好是先跟買家要地址才能馬上填。

C.先談好價格。

白名單的價格看項目方熱度,當然越熱門的項目,白名單價格喊越高,可以參考其他人賣白單的價格,但我的做法是直接免費給買家mint(如前述我的買家都是友人,順便做個人情),若有賺錢看數量多寡再分即可,若是破發賠錢就當作沒這件事XD 也是因為我夠信任我的買家,所以在確定賺錢之前我都不會跟他收錢,而我有聽過不錯的買家都是分潤50%給白名單的提供者。

提示:很常肝白名單肝到天昏地暗,根本忘記自己手上有那些項目白名單,建議自己做excel表單提醒自己有哪些項目,取得白名單資格後每天去逛一下該項目的discord,看什麼時候可以填錢包地址。

4.參與交易所活動

各大交易所不時會推出理財、交易、節日、lauchpad等活動,這部分就要追著交易所的消息,最好的方式是進入官方的telegram或官方網頁獲取第一手資訊,才能即時完成任務。近期活動的例如:幣安和bybit的launchpad、火幣和FTX的IEO、Whalefin和Matrixport的新人註冊和新年紅包、頂峰的理財加碼和聊天空投活動,只要花一點點時間,都可以試著撸出羊毛。

備註:1.Discord抽獎 和 2.參與AMA發問 收益有些許重複,有些項目方AMA在Discord舉行會重複計算。

Similar Pos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